Choose a language
header1 amg gt verkleinert

MERCEDES-AMG 與米芝蓮的合作夥伴關係

amg michelin partnerlabel p rgb

跨越國界、探索新領域、探索未知——這需要勇氣和真誠的熱情。

正是這種熱情驅使 MERCEDES-AMG 和米芝蓮作為各自領域的創新者挑戰現狀,並始終如一地追求移動的願景。無論是非凡的跑車、高性能跑車還是輪胎。

AMG 駕駛學院 & 米芝蓮

探索你的個人極限。體驗迷人的表演。充分享受每一刻。體驗 AMG 駕駛學院的世界。一個非凡的社區,由熱愛表演的人們組成,他們為個性而活,有著同樣的熱情。 AMG 駕駛學院在傳奇賽道、壯觀的路線以及梅賽德斯-AMG 車輛的冰雪上提供終極和獨特的體驗。當您接受 AMG 駕駛學院的邀請時,您將不僅僅是一次旅行或一項計劃:成為世界上最快的家庭的一員!

單擊此處了解有關 AMG 駕駛學院的更多信息。

MICHELIN | 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

MERCEDES-AMG 和米芝蓮:打造最佳電動車體驗

了解米芝蓮和 MERCEDES-AMG 為完善米芝蓮 Pilot Sport EV 輪胎所做的工作。
幾個月的合作開發了一種輪胎,可以釋放新 MERCEDES-AMG EQS 的全部潛力,並產生全新的 100% 電動駕駛感覺。

MICHELIN x Mercedes-AMG: building the best electric experience ⚡

MERCEDES-AMG 和米芝蓮

對終極品質和完美的不斷追求將兩個合作夥伴團結在一起。
我們一起將我們的出行願景付諸實踐。

米芝蓮為 MERCEDES-AMG 開發標記輪胎

MO1 - MO2 或 MO1-A 標記的 MICHELIN 輪胎是由米芝蓮工程師與梅賽德斯-AMG 密切合作專門設計的。在開發高性能輪胎時,他們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根據每個車型的個性特徵選擇最佳技術和材料,從而確保卓越的性能和乘坐舒適性,以及真正獨特的駕駛體驗!


了解有關標記輪胎的更多信息。為您的 MERCEDES-AMG 尋找合適的米芝蓮輪胎

marked tyre
map search desktop

尋找 MERCEDES-AMG 輪胎經銷商

Search by
Address, City or ZIP code
私家車
  • 私家車
  • 電單車
按我的位置搜尋
搜索
您正在使用我們不支援的網頁瀏覽器
本網站不支援您正在使用的網頁瀏覽器。因此部分功能或未能正常運作,瀏覽時可能會發生不明問題。請使用或升級至/安裝以下的瀏覽器,以全面享用本網站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