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a language
Hyundai Ioniq 5

Hyundai y Michelin

成功的績效和創新-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hyundai x michelin

現代汽車足跡遍布全球。在現代,他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因實現人類安全、自由移動和和平生活的夢想而備受珍視的公司。現代汽車和米芝蓮團隊緊密合作以創造更美好的移動生活。

值得信賴的新技術合作夥伴

2022 年,現代汽車和米芝蓮宣布簽署合作夥伴關係,開發為高端電動汽車優化的下一代輪胎:

  • 使用可再生的生物來源和回收原材料開發生態設計的輪胎,
  • 確保輪胎性能以適應車輛重量的增加,
  • 合作確保提供未來移動解決方案的優質輪胎技術,
  • 並聯合研究開發輪胎監控系統。
ioniq5 sideview

現代純電動車IONIQ5

2017 年,現代汽車與米芝蓮簽署了第一份合作協議,以優化電動汽車和豪華車的性能。這促成了現代獨家 Ioniq5 輪胎的開發。現代 Ioniq 5、2022 年度世界汽車、年度世界電動汽車和年度世界汽車設計,配備獨家共同開發的米芝蓮輪胎。

儘管要求高扭矩傳輸和高性能電動汽車,但米芝蓮輪胎提供高水平的性能、操控、制動、長輪胎胎面壽命和低滾動阻力。

HN 和 GOE 標記的輪胎 - 為現代汽車定制的米芝蓮輪胎

goe marking final

米芝蓮為現代 N 特定車型開發帶有 HN 標誌的輪胎和帶有 GOE 標誌的輪胎(也安裝在現代汽車集團的豪華 Genesis 車型上)。

帶有 HN & GOE 標誌的 MICHELIN 輪胎由米芝蓮工程師與現代和 Genesis 密切合作專門設計。在輪胎開發方面,我們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根據每款車型的個性選擇最佳技術和材料,從而確保最佳性能和真正獨特的駕駛體驗!

只有帶有 HN 和 GOE 標誌的輪胎才能完全保證您購買的是專為您的現代汽車設計和測試的輪胎。

米芝蓮 AcousticTM 技術帶來更好的駕駛體驗

因為電動汽車無噪音發動機, 輪胎引起的內部噪音會比較明顯。

聲音阻尼效果是通過特定設計的聚氨酯泡沫解決方案在固化後特別應用於輪胎內部。聚氨酯泡沫消除了輪胎腔內的噪音共振。得益於米芝蓮 AcousticTM 技術,車輛的內部噪音可降低近 20%。(1)

acoustic technology
map search desktop

查找現代汽車輪胎經銷商

Search by
Address, City or ZIP code
私家車
  • 私家車
  • 電單車
按我的位置搜尋
搜索

法律提及

(1) 米芝蓮 Acoustic Technology 將車內的感知噪音水平降低了近 20%(內部噪音測量,於 2020 年在 KIA Cadenza 的尺寸 245/45 R19 上完成。在“170-230Hz”範圍內測量的噪音水平。 ) 結果可能因車輛、輪胎範圍和尺寸、速度和路況而異。

您正在使用我們不支援的網頁瀏覽器
本網站不支援您正在使用的網頁瀏覽器。因此部分功能或未能正常運作,瀏覽時可能會發生不明問題。請使用或升級至/安裝以下的瀏覽器,以全面享用本網站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