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a language
pneus circuit

運動操控

賽車手或是賽車迷? 您在尋找最佳track day輪胎嗎? 米芝蓮賽車輪胎,讓您享受賽車暢快感覺,實現最佳圈速。我們的賽車輪胎,專門助您追求理想的賽車體驗。米芝蓮賽車輪胎與頂級汽車製造商合作研發,裝配於BMM、Bugatti、Corvette、法拉利、Koenigsegg、Mercedes-AMG、保時捷等獨特跑車和超級跑車之上。尋找適合您的輪胎。

1} - 10通过11结果用于您的搜索结果

过滤器
选择您的过滤器
受到推崇的
A -Z
Z- a
  • 夏天

沿於對駕駛的熱情。高性能跑車的不二之選。 衍生於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並注入PILOT SPORT CUP 2 的技術

  • 夏天

無論任何情況,總在你掌控之中

 

感受極緻操控的駕駛樂趣, Pilot Sport 4 輪胎把你的駕駛隨心演繹在道路上。
技術來源於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

  • 夏天

一個又一個的賽事,充分利用您的跑車。與SLS AMG跑車 Black Series,保時捷的918 Spyder和911 GT3,法拉利458 SPECIALE合作開發。

  • 夏天

MICHELIN Latitude Sport 3 以卓越安全性能,達成非凡SUV駕駛體驗。應用全新胎面創新配方技術,乾濕地表現再度升級。並延承 MICHELIN 輪胎在操控、耐磨、節油性能上的全能表現。

MICHELIN Pilot Sport 3 更精準的操控帶來更高駕駛樂趣

  • 夏天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是專為超級跑車和高性能改裝車而設計,自耐力賽衍生,讓你享受無與倫比的駕駛樂趣。

0 of 3 products selected
Clear All
Show
Compare
您正在使用我們不支援的網頁瀏覽器
本網站不支援您正在使用的網頁瀏覽器。因此部分功能或未能正常運作,瀏覽時可能會發生不明問題。請使用或升級至/安裝以下的瀏覽器,以全面享用本網站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