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a language
prototypewheels04 bkgd

MICHELIN UPTIS

防刺穿輪胎原型

MICHELIN UPTIS(獨特的防刺穿輪胎系統)(1)2019 年在 Movin'On 可持續交通峰會上首次亮相,它消除了爆胎和快速漏氣的風險,並減少了對環境的影響。

它代表了新一代無氣解決方案,引證米芝蓮在高科技材料方面的專長。

New generation of airless tire | Michelin

邁向可持續移動理念

MICHELIN UPTIS 原型是一種用於私家車的組裝式無氣解決方案(輪胎和車輪)。它可以降低因爆胎或道路危險導致的輪胎漏氣和其他漏氣故障的風險。它具有許多優點 :

  • 由於消除了爆胎和爆胎的危險,司機在路上感到安全可靠,
  • 車隊和專業車輛司機優化他們的業務生產力(沒有爆胎救車時間,接近零輪胎維修需要),
  • 減少因刺破而報廢的輪胎數量,這意味著更換輪胎的原材料使用量減少,並減少浪費.


MICHELIN UPTIS 原型代表了實現米芝蓮 VISION 概念(超鏈接 - www.MICHELIN.com/en/innovation/vision-concept/)的重大進步,其中包括四大創新支柱:無氣、互聯、3D 打印和 100% 可持續(可再生和生物來源)。

MICHELIN UPTIS PROTOTYPE

MICHELIN UPTIS,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MICHELIN UPTIS 是新一代無氣解決方案,通過以下方式提供支持 :

1

創新與技術

憑藉米芝蓮在高科技材料方面的專業知識,MICHELIN UPTIS 是對現有無氣移動技術的重大發展。 MICHELIN UPTIS 消除了壓力檢查的需要並減少了其他日常維護的需要,使其成為自動駕駛車輛和乘用車車隊的理想選擇。

2

重要的伙伴關係

通用汽車是米芝蓮的主要全球原配製造商和重要合作夥伴,已作為共同開發合作夥伴簽署了一項聯合研究協議,其突破性目標是最早在 20 世紀中期使MICHELIN UPTIS 成為乘用車的主流現實。此外,到 2023 年底,DHL 選擇將MICHELIN UPTIS 安裝在新加坡近 50 輛送貨車輛上。

3

可持續設計

MICHELIN UPTIS 的革命性設計和材料將產生可持續性效益,例如減少報廢輪胎的數量以及減少輪胎生產中使用的原材料和能源總量。

DID YOU KNOW? Every year, up to 20%(2) of tyres are discarded as scrap due to flats and rapid pressure loss (12%) or irregular wear and tear caused by poor tyre pressure (8%), i.e., the equivalent of 200 million tyres, or 2 million tonnes. That’s 200 times the weight of the Eiffel Tower. MICHELIN UPTIS fixes that problem with its airless design.

MICHELIN UPTIS 原型由什麼製成?

MICHELIN UPTIS 旨在承受乘用車的重量和速度,特別適合車隊和新型機動性(C.A.S.E.:互聯、自主、共享、電動車輛)。

MICHELIN UPTIS 原型是橡膠、輪子鋁和由玻璃纖維增強塑料製成的柔性承重結構的組合:米芝蓮在高科技材料方面的專業知識的產物。

MICHELIN UPTIS 非常適合乘用車的需求,並提供與米芝蓮輪胎相關的所有性能品質。 

MICHELIN UPTIS PROTOTYPE

MICHELIN UPTIS 原型

米芝蓮的無氣創新在交付市場邁出第一步。

到 2023 年底,它將安裝在新加坡近 50 輛 DHL 送貨車輛上。

capture

MICHELIN UPTIS 原型於 2021 年首次公開亮相

在 2021 年慕尼黑車展上,兩位汽車油管博主 JWW 先生和 Gercollector 先生能夠在公共道路上的真實條件下測試 MICHELIN UPTIS。

“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在汽車上的推出”、“令人驚嘆的舒適感”。

Michelin UPTIS Driving Experience - IAA Munich 2021

什麼選擇米芝蓮

法律聲明

(1) UPTIS:獨特的防刺穿輪胎系統,一種與 Maxion 聯合開發的無氣輪胎,Maxion 是 UPTIS 輪胎特定輪輞的供應商

(2)  內部“廢料場”調查(2012-2015 年)基於 135,000 個輪胎樣本並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推斷(估計表明每年有 10 億個報廢輪胎被丟棄)。.

(3) 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www.michelin.com/en/sustainable-development-mobility/for-the-planet/environmental-approach

您正在使用我們不支援的網頁瀏覽器
本網站不支援您正在使用的網頁瀏覽器。因此部分功能或未能正常運作,瀏覽時可能會發生不明問題。請使用或升級至/安裝以下的瀏覽器,以全面享用本網站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