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a language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 跑車
  • 私家車
  • 夏天

    夏天

備有40種尺寸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 跑車
  • 私家車

  • 夏天

    夏天

一個又一個的賽事,充分利用您的跑車。與SLS AMG跑車 Black Series,保時捷的918 Spyder和911 GT3,法拉利458 SPECIALE合作開發。

 

為何選擇此款輪胎?

汽車 符號 84 pss car shot porsche turbo back 輪胎

更快的乾地賽道上。每圈-1.8秒

Bi-Compound技術利用了外胎面的耐力賽化合物和內側胎面的剛性彈性體結合而成。

汽車 符號 55 hero pilotsportcup2 8 frontcloseup 140516 輪胎

更快的在濕地賽道。每圈-1.2秒

更深+20%花紋深度。

汽車 符號 56 hero pilotsportcup2 6 tubecloseup 140516 輪胎

50%更多的賽圈

Track Longevity Technology2.0結合了Variable Contact Patch 3.0,增強肩部建構。

Car logo logo total performance tyres

Michelin 一直致力於融合多種性能。

在MICHELIN,我們不斷提高安全性、耐久性及燃油效率,甚或兼顧更多性能,而不會有所折衷。這就是 MICHELIN Total Performance 的含義所在,我們輪胎一直與別不同的主要原因。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有40 個可供尺寸


您正在使用我們不支援的網頁瀏覽器
本網站不支援您正在使用的網頁瀏覽器。因此部分功能或未能正常運作,瀏覽時可能會發生不明問題。請使用或升級至/安裝以下的瀏覽器,以全面享用本網站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