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a language

常見問題解答 米芝蓮 Track Connect 

供您參考,米芝蓮 Track Connect 套件自 2023 年 3 月 31 日起停產,其中包括與 VDA 兼容的輪胎安裝傳感器。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您的經銷商。

米芝蓮 PILOT SPORT CUP2 連接輪胎與輪胎安裝傳感器解決方案 (1) 兼容。

Legal Mentions

(1) - Connect 功能 - 米芝蓮 Pilot Sport Cup2 Connect 輪胎已經為符合 VDA 標準的輪胎安裝傳感器解決方案做好了準備,這要歸功於預裝的橡膠輪胎安裝技術。
出於所有意圖和目的,米芝蓮希望警告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2 Connect 輪胎的潛在購買者需要檢查市場上輪胎安裝傳感器解決方案的可用性;以及它們與 VDA 標準的兼容性。

您正在使用我們不支援的網頁瀏覽器
本網站不支援您正在使用的網頁瀏覽器。因此部分功能或未能正常運作,瀏覽時可能會發生不明問題。請使用或升級至/安裝以下的瀏覽器,以全面享用本網站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