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a language
According to ADAC study, MICHELIN has a competitive advantage on tyre abrasion without compromising on safety

ADAC 研究揭示了輪胎磨耗

歐洲最大的汽車協會,德國的ADAC 進行了一項綜合研究,評估環境對各種輪胎尺寸輪胎磨耗的影響。同時進行了分析以確定環保輪胎是否也可以安全。(1)

低輪胎磨耗和安全駕駛獨特性:米芝蓮是如何做到的

ADAC 報告摘錄 (1)

“對近 100 個不同類型的夏季和冬季輪胎尺寸輪胎的磨耗數據分析顯示了一個明確的結果:

  • 幾乎在每個輪胎尺寸中,輪胎都能兼具低輪胎磨損和安全駕駛特性。
  • 米芝蓮品牌能夠脫穎而出。在幾乎所有測試的輪胎尺寸中,米芝蓮輪胎的輪胎磨耗都非常低,同時在安全相關類別中表現良好。”


    ADAC 網站上提供了完整的 ADAC 研究

 

了解有關輪胎基礎知識的更多信息

米芝蓮專家為您提供最佳實踐建議,並指導您做出正確的選擇。

MICHELIN PERFORMANCE MADE TO LAST

持久性能

米芝蓮輪胎的定義特徵

法律提及

(1)  輪胎磨損:磨損和環境負擔/ADAC e.V. | 81360 慕尼黑 / 2021 年 12 月

(*) 內部計算基於 2022 年 3 月更新的 2021 ADAC 研究。對於所有測試範圍,米其林輪胎平均損失 95 克/1000 公里,而測試的高級競爭對手的平均損失為 122.3 克/1000 公里,即 28%較少的

您正在使用我們不支援的網頁瀏覽器
本網站不支援您正在使用的網頁瀏覽器。因此部分功能或未能正常運作,瀏覽時可能會發生不明問題。請使用或升級至/安裝以下的瀏覽器,以全面享用本網站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