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a language

改變電動汽車遊戲規則的輪胎

我們已經為一半生產電動汽車的品牌合作提供配備輪胎 (1),這絕非簡單的

我們的工程師與保時捷、特斯拉、梅賽德斯-AMG、寶馬、大眾、福特、Lucid、現代、比亞迪、小鵬等領先的電動汽車製造商密切合作,設計出專為電動汽車性能的輪胎,並使電動交通更加便利愉快。

Motion For Life, Michelin - EV 15s - USA

我們所有的汽車輪胎都適用於電動車

由於使用電池,電動汽車比引擎汽車更重,但加速度更快。這種特殊性加上高扭矩、更安靜的發動機及大電池續航里程的不斷追求,所有​​電動汽車對輪胎的要求特別高。

Michelin and electric vehicles

為您的電動汽車優化輪胎性能

為您的 EV 配備合適的輪胎可確保您在續航里程、輪胎壽命(里程)、駕駛靜音和安全性(2) 方面獲得最佳性能,同時充分利用您的駕駛體驗。

電動汽車需要低滾動阻力輪胎

每次充電後走得更遠

為了最大限度地延長電池續航里程,電動汽車需要低滾動阻力輪胎。自 1992 年開始使用米芝蓮 Energy 輪胎以來,我們已將汽車輪胎的滾動阻力減低超過一半。(3) 今天,我們提供的輪胎,如 米芝蓮 Pilot Sport EV,由於低滾動而將續航里程延長了 60 公里電阻。(4)

米芝蓮 AcousticTM 技術

享受更安靜的駕駛

輪胎引起的內部噪音是無噪音發動機的主要問題。得益於米芝蓮 AcousticTM 技術,車輛內部噪音可降低近 20%。(5)

The range challenge of electric cars

聽取我們的提示和建議,為電動交通做好準備

MICHELIN tyres for electric scooters

電動綿羊仔輪胎

米芝蓮City Grip Saver 輪胎專為電動綿羊仔開發。由於低滾動阻力(7),它增加了電池續航里程,同時保持了 米芝蓮 City Grip 系列久負盛名的使用壽命!

MICHELIN eBIKE TYRES

電動電單車輪胎

米芝蓮 e-WILD 輪胎旨在優化電池壽命、輪胎壽命和動力傳輸。您知道我們 70% 的輪胎與電動電單車兼容嗎?

從第一代到最新電動汽車

百多年來,我們設計創新的移動解決方案來滿足駕駛員的期望,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他們對環境的影響。

In 1899, Michelin developed the tyres for the “La Jamais Contente”

多年來克服電氣挑戰

1899 年,米芝蓮為“La Jamais Contente”開發了輪胎,這是第一輛時速超過 100 公里的電動汽車。

Being a pioneer in world electric motorsport

成為世界電動賽車的先驅


我們利用在 FIA Formula E 錦標賽(2014 年至 2022 年)和 FIM MotoETM 中獲得的專業知識來設計適合 EV 的輪胎。

你見過第一條電動巴士的輪胎嗎?

米芝蓮 X Incity EV Z 輪胎:該系列結合了安全性、壽命、環保和更高的充電容量。
憑藉這一新系列,米芝蓮正在支持向更清潔、更高效、自主性更強的電動汽車解決方案的過渡。可持續發展城市的關鍵驅動力。

Good News - EBUS

更多選擇米芝蓮的原因:

Trust MICHELIN for a better life in motion

相信米芝蓮,讓移動中的生活更美好

我們的輪胎受到要求最苛刻的人的信任——消費者、製造商、賽車運動員和主要意見領袖都要求我們的產品。

尋找您附近的米芝蓮輪胎經銷商
Search by
Address, City or ZIP code
按我的位置搜尋
搜索

法律提及

(1) 資料來源:米芝蓮汽車原始設備部 - 內部數據庫分析,2021 年 12 月。

(2) 結果可能因車輛、輪胎範圍和尺寸、速度和路況而異。

(3) 米芝蓮 Energy (RR>12kg/T) 與 MICHELIN e.Primacy 和 米芝蓮 Pilot sport EV (RR <5kg/T) 相比,輪胎的滾動阻力除以 2

(4)  米芝蓮 Acoustic Technology 將車內的感知噪音水平降低了近 20%(內部噪音測量,於 2020 年在起亞 Cadenza 的尺寸 245/45 R19 上完成。在“170-230Hz”範圍內測量的噪音水平。 ) 結果可能因車輛、輪胎範圍和尺寸、速度和路況而異。

(5) 全新時,米芝蓮 e.PRIMACY 產生的平均滾動阻力比競爭對手低 2kg/t,相當於 VW Golf 7 1.5 TSI 的油耗減少高達 0.21l/100km 或相當於增益高達 7%大眾 e.Golf 的電池範圍。能源消耗是指熱力和混合動力汽車的汽油,電動汽車的電力。

(6) 由於採用了功耗極低的新型“Electric ready”二氧化矽基材料,滾動阻力極低,因此您的電池比原裝 MICHELIN City Grip 的電池續航時間更長。 (100/80 - 14 M/C 48S CITY GRIP SAVER TL 和 CITY GRIP 之間的功耗建模。2018 年 7 月在法國米芝蓮研究中心完成) 。更多信息:https://www.michelin.co.uk/motorbike/tyres/michelin-city-grip-saver

(7) 低油耗——米芝蓮 ENERGY SAVER+在2013年被AutoBild評為“Eco Champion”

(8)  https://www.michelin.com/en/sustainable-development-mobility/for-the-planet/environmental-approach 了解更多信息

您正在使用我們不支援的網頁瀏覽器
本網站不支援您正在使用的網頁瀏覽器。因此部分功能或未能正常運作,瀏覽時可能會發生不明問題。請使用或升級至/安裝以下的瀏覽器,以全面享用本網站的功能。